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怀化市召开全市公用燃气管网检验工作会议

日期:2019-06-17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作者:李普兵

国际燃气网

2019
06/17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网 燃气管道 燃气管道监检

    为规范公用燃气管道安装单位施工,确保公用燃气管道安装质量和安装监检率达到100%,同时提高在用公用管道使用单位的按时申报和定检率,近日,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怀化分院组织怀化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沅陵捷能燃气有限公司等11 家单位召开了全市公用燃气管网检验工作会议。
 
    会上通报了目前全市公用燃气管网各个项目的监检情况及进展,重点向大家介绍了怀化分院燃气管网安装监督检验的要求,宣贯了公用管道定期检验规则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各单位代表对怀化分院检验的质量及服务态度表示肯定及认可。随后,与会人员对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和深入的讨论,并达成共识,各单位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承诺。会上已有五家单位与怀化分院达成公用燃气管网定期检验意向。
 
    目前怀化分院正在开展的公用燃气管道监检有3个项目,为沅陵捷能燃气有限公司、溆浦巨能燃气有限公司等委托怀化分院进行监检项目的一部分,接下来陆续会有更多安装项目上马。通过此次燃气管网检验工作会议,不但为之前监检发现的问题提供了解决办法,并为接下来的公用燃气管网安装和定期检验工作打了一剂预防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