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Inpex同意200亿美元的印尼LNG项目框架

日期:2019-06-17    来源:中国国际LNG峰会暨展览

国际燃气网

2019
06/17
17: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浮动液化天然气设施 液化天然气出口 液化天然气

    日本的Inpex公司与印度尼西亚商定了一个框架,用于200亿美元的Abadi液化天然气项目,这是实现全球最大出口企业之一的最终投资的关键一步。
 
    协议负责人将该公司运营Masela油田的合同延长了27年,直到2055年,Inpex总裁Takayuki Ueda在日本举行的G-20能源与环境会议上告诉记者。该公司将在几周内向印度尼西亚提交一份开发计划,一旦获得批准,将在两到三年内作出最终投资决定之前启动前端工程和设计工作。
 
    “这是一个大规模的液化天然气项目,”上田周日在山区度假小镇轻井泽说。他补充说,该合资企业一旦全面投产,每年将生产约950万吨液化天然气,对于Inpex和印度尼西亚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该国没有任何其他大型天然气田。
 
    该协议是该项目向前迈出的一小步,在印度尼西亚政府拒绝其浮动液化天然气设施提案后,Inpex不得不重新设计为陆上工厂。据印度尼西亚能源和矿产资源部称,开发Masela区块的天然气田和随附的Abadi液化天然气出口项目将耗资约200亿美元。
 
    Inpex于1998年与印度尼西亚政府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开发阿巴迪气田的海上Masela区块。这家日本公司持有65%的股份,其余为荷兰皇家壳牌有限公司。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