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庆市岳西县城管局委托第三方安全评价机构对全县燃气经营企业进行全面体检

日期:2019-06-18    来源:岳西县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6/18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站 燃气生产经营 燃气

    为贯彻落实好“安全生产月”会议、文件精神和燃气生产经营安全“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6月14至15日,县城管局委托第三方安全评价机构到白帽液化气站、开源石油液化气有限公司、海能燃气有限公司、中鼎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泰,分管领导夏南飞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与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内容是企业现场管理现状和燃气企业安全隐患点。下一步,我局将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督促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燃气企业生产经营行为,推动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