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石油新疆油气大开发!4.5亿项目招标!

日期:2019-06-18    来源:立方石油

国际燃气网

2019
06/18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储气库 油气

    中石油新疆油气大开发
 
    新疆油田2019年新建产能385万吨,玛湖,页岩油等各个区块正处在大力开发阶段,尤其是新疆玛湖油田已经成为国内原油最重要的上产基地,“十三五” 末将累建产能超过1000万吨,至“十四五” 末可再新建产能1000万吨,实现年产量500万吨以上并稳产8年,对立足国内、保障我国能源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为了能圆满完成中国石油集团公司下达了开发任务,西部钻探公司要求玛湖区块钻机实现四开四完,页岩油区块实现五开五完,这就要求钻井实现大规模提速,必须引进提速工具。
 
    中石油西部钻探公司此次公开招标的“2019年旋转导向技术服务项目”涉及玛18、131井区、新疆油田页岩油、储气库井区、南疆、青海等作业区块,预估金额为4.5亿元。
 
    中石油西部钻探

    2019年旋转导向技术服务项目详情
 
    服务内容
 
    指定井段旋转导向技术服务。井眼尺寸:8-1/2"井眼,6-1/2"井眼。工具组合方式有:旋转头+MWD;旋转头+LWD;旋转头+LWD+探边工具;旋转头+LWD+地质导向师服务;旋转头+LWD+探边工具+地质导向师服务。服务包括:提供工具及工具操作人员等完成技术服务的所有设备及设施。
 
    服务区域、工作量和标段划分
 
    本项目共划分四个标段。
 


 
    主要技术要求和技术方案
 
    1、造斜段和水平段均使用旋转导向和LWD(南疆和金龙区域除外)。
 
    2、旋转导向工具尺寸:玛18、玛131、风南4区域要满足6-1/2"井眼施工(根据设计需要确定是否使用探边工具);玛东和夏子街、致密油区域要满足8-1/2"井眼;金龙区域满足6-1/2"或 8-1/2"井眼(旋转头+MWD)服务。
 
    3、旋转导向工具造斜率要求:新疆玛湖区域8.5寸井眼造斜率5.2-6°/30m,6.5寸井眼造斜率6-6.5°/30m;新疆页岩油区域8.5寸井眼造斜率5-7°/30m;南疆区域8.5寸井眼造斜率7-8.5°/30m;青海区域8.5寸井眼造斜率5-6°/30m。满足设计要求。
 
    4、测量误差要求:井斜精度要求±0.2°,方位精度要求±1°。
 
    5、服务人员要求:(1)技术服务方每个工作面服务项目配置4名工程技术人员。(2)需提供技术服务人员服务经历,服务人员有3年以上的现场服务经验。其中第一标段提供同时满足10个工作面的技术人员简历;第二标段提供同时满足4个工作面的技术人员简历;第三标段提供同时满足4个工作面的技术人员简历;第四标段提供同时满足2个工作面的技术人员简历。
 
    投标截止时间
 
    网上电子版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07月04日10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