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为什么天然气价格下跌并将继续下跌

日期:2019-06-18    来源:中国金银理财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6/18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汽油库存 天然气

    加油站的标志足以让你鞭打。经过几个月的上涨甚至在一些地方推高了每加仑4美元,汽油价格正在下跌。很快。预测人员表示,正在进行严重的节约,因为该国部分地区的人们很快将支付不到2美元一加仑的费用。
 
    通常,天然气的成本会在夏季上升,因此请享受泵的意外跌落!时机不可能更好,因为数百万人制定了令人难忘的夏季公路旅行的计划。
 
    以下是目前天然气价格下跌的八个原因 - 未来几个月天然气价格可能继续下跌。由于原材料原油价格下跌,汽油价格下跌。原油成本近期触及六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价格较4月份下跌超过20%。超过20%的门槛正式将石油投入熊市。
 
    根据道琼斯市场数据显示,原油市场平均持续约60个交易日,大约需要三个月。这意味着夏季大部分时间油价可能保持低位。天然气价格也是如此。石油价格下跌的另一个原因是其中更多的石油正在生产,而且供应量正在上升。你确实记得你的供求课程,对吧?
 
    虽然石油输出国组织石油卡特尔的国家产量下降,但美国的产量正在蓬勃发展,这不仅抵消了石油输出国组织的削减,也抵消了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石油制裁的影响。
 
    美国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产国,美国的产量有望在今年打破纪录。来自Rystad能源公司的预测称,仅德克萨斯州将比沙特阿拉伯以外的任何欧佩克国家更多地抽取更多的石油国炼油厂今年早些时候遇到了多个问题,包括德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炼油厂火灾导致停工。
 
    炼油厂现在重新上线,能够生产出更多的汽油。这有助于增加供应和降低价格。
 
    “美国炼油厂的利用率处于1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导致整体汽油库存处于健康水平,以满足强劲的夏季需求,”AAA发言人Jeanette Casselano说。今年春天美国各地的极端天气通过损害燃料需求帮助降低了汽油价格。该国一些地区的驾车人士认为他们宁愿呆在家里而不是绊倒路。
 
    5月份,中西部和南部发生严重雷暴,13天内产生了200多次龙卷风。与此同时,中西部的部分地区遭受了严重的洪灾,落基山脉地区出现了暴风雨。
 
    现在是飓风季节,一场大飓风可能会产生类似的影响。现在还早,但2019年的大西洋飓风季节到目前为止一直很平静。(不是jinx或任何东西。)
 
    由于没有暴风雨袭击墨西哥湾,该地区的石油产量没有中断。德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和阿拉巴马州海岸的钻井平台占美国原油产量的17%。
 
    去年秋天,随着5级飓风迈克尔在通往佛罗里达州狭长地带的途中穿过海湾,该地区的石油产量下降了近一半,因为钻井平台被关闭,船员们被带到更安全的地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