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山西省阳泉市市场监管局约谈气瓶充装单位确保使用安全

日期:2019-06-1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秦海峰

国际燃气网

2019
06/18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瓶充装 气瓶 天然气

    6月14日,山西阳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天然气、液化石油气、压缩气体、溶解乙炔气等35个气瓶充装站点安全负责人进行特种设备安全警示约谈。
 
    会上,该局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人员就市场监管总局新发布的《特种设备生产和充装单位许可规则》,从气瓶充装许可基础条件、人员配备、充装场所、充装设备、检测仪器装备、质量保证体系、充装质量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企业对照规则变化进行自我完善,尽快满足国家对气瓶充装的新要求。
 
    特种设备科负责人就该市目前气瓶充装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要求企业认真履行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杜绝充装非法气瓶和不合格气瓶,确保充装质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