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季莫申科承诺让乌克兰成为俄罗斯的“天然气竞争对手”

日期:2019-06-19    来源:快资讯

国际燃气网

2019
06/19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运输系统 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

    据俄媒6月18日报道称,全乌克兰祖国联盟党的党魁尤利娅·季莫申科表示,乌克兰在吸引投资者和增加原材料产量方面可能成为俄罗斯向欧洲供应天然气的竞争对手。

图片来源:yandex.ru
    “我们知道在哪里钻井以及如何钻井。而如今,(我们的)钻井技术是独一无二的。这表明,如果我们现在开始投资,进而大规模生产,那么在2到3年内我们将推出自己的天然气系统。“这位政治家在接受Newsone电视频道采访时说道。
 
    季莫申科解释道,乌克兰的天然气运输系统有足够的储备和技术。
 
    她还建议考虑在敖德萨港和尼古拉耶夫港建造液化天然气终端,作为该行业的替代发展计划,启动液化天然气领域的项目。此前,政治家解释说,项目受到了国家利益考虑的阻碍。
 
    乌克兰此前呼吁欧盟国家为应对天然气危机做准备,原因是目前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签订的俄罗斯天然气通过乌克兰供应和运输的合同将于2019年12月31日到期。乌克兰外交部副部长叶琳娜·泽尔卡尔表示“很可能”无法在合同到期前达成新的协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