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西安新城区中山东路街道迎宾南路社区为老旧小区接通燃气解决居民燃眉之急

日期:2019-06-19    来源:西安新城区人民政府

国际燃气网

2019
06/19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设施 天然气

    新城区中山东路街道迎宾南路社区辖区内煤炭厅小区建于1984年,由于历史原因,小区一直未能接入管道燃气,这对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造成了较大影响。为了帮助居民解决生活难题,迎宾南路社区多次与燃气公司协调,但由于规划和排期问题,燃气问题迟迟未能得到有效解决。新城区区委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天然气公司负责人深入迎宾南路社区煤炭厅小区实地了解情况,现场办公,着力解决煤炭厅小区多年来不通燃气的问题。
 
    为保证通气工作顺利开展,迎宾南路社区在中山东路街道领导的统筹指导下,做了大量工作。社区负责人多次来到煤炭厅小区,与燃气公司的负责人协调,克服各种困难,寻找多种方法,同时居委会逐单元张贴天然气安装通知,通过在社区居民微信群发布消息的方式让每一户居民知晓相关事宜。经过燃气公司施工队一个多月的施工,煤炭厅小区已具备接通燃气的条件。
 
    天然气接通当日,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来到煤炭小区,对居民家中的燃气设施进行排查,并打压通气。困扰煤炭小区居民多年的问题终于解决,居民王女士高兴地说:“煤气罐每次快用完的时候还要摇晃摇晃,感觉不安全不说,每个月自己扛煤气罐是最头疼的事,能够用上天然气,使用了多年的液化气罐也马上就要退休了。”
 
    煤炭厅小区的居民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街道和社区干部们在民生工作上肯下功夫,为推动小区接通燃气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这一得民心、顺民意的行为,解决了群众的燃眉之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