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贵安燃气公司确保燃气管线平稳运行

日期:2019-06-19    来源:贵州贵安新区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6/19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线 燃气 燃气设施保护

    目前,贵州省已进入主汛期,为切实把防汛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贵州燃气(集团)贵安新区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安燃气公司”)成立了防汛应急指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进入汛期应急预备状态,各责任部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以赴迎汛备汛,确保燃气管线平稳运行,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据介绍,为防止自然灾害对燃气使用、安全等造成影响,贵安燃气公司开展了汛期专项安全检查,包括对调压站及第三方施工工地周边的排水沟排水情况、围墙根基稳固情况、防雷接地设施专业机构测试与有效期情况、地处高边坡、低洼地带燃气设施的巡检及保护情况、第三方施工工地对燃气设施保护措施方案的落实情况、防汛物资是否准备到位等情况进行检查。
 
    同时,贵安燃气公司还对燃气工程在建工地高边坡、低洼地带施工现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开挖管沟是否落实防护措施、现场警示标识设置是否得当等问题进行逐一排查,杜绝自然灾害引发各类事故。
 
    此外,贵安燃气公司还通过加强与气象、国土部门的联系,掌握天气变化趋势,提前做好预警预测,有序安排生产运营,并加强组织领导,周密组织开展自查自改,做好检查记录,形成汛期风险点台账(清单)备查,为安全防汛营造良好氛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