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新州政府批建2.5亿澳元卧龙岗天然气码头

日期:2019-06-19    来源:ORO澳大利亚

国际燃气网

2019
06/19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市场 天然气码头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已宣布,批准在卧龙岗附近的肯布拉港(Port Kembla)建设一个投资2.5亿澳元的天然气码头。

    肯布拉港的天然气码头将可停靠液化天然气运输船,带有天然气海上浮式装置、码头基础设施和与东海岸天然气网络整合的管道。
 
    项目将由澳大利亚工业能源公司建设,该财团由澳洲本土公司Squadron Energy和两家日本公司组成。预计这个码头施工期间将创造150个就业岗位,在运营期间增加50个就业岗。
 
    副州长约翰·巴里拉罗称新天然气码头可以帮助降低用户的天然气费用。他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个天然气码头将使新州在能源方面更加自给自足,并为进入全球天然气市场创造更多机会。”
 
    规划部长罗伯·斯托克斯说,新州目前95%的天然气是从其他州获得的,该码头可提高新州天然气供应能力,满足新州70%的天然气需求,减轻家庭和企业的能源价格压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