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永泰能源页岩气项目完成四口参数井成果验收

日期:2019-06-20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0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页岩气勘查 参数井

    近期,永泰能源页岩气项目完成四口参数井成果验收,标志着页岩气勘查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
 
    验收的4口参数井分别为凤冈一区永参3井、1井和桑植区块桑页3井、6井,分别为2018年10月和11月完成野外施工,在完成样品化验测试和分析研究后,请业内专家进行验收。专家组在听取施工单位的汇报后,查阅了现场资料和成果资料,经质询和讨论,认为:
 
    钻孔达到了设计的目的层位,录井工作符合设计要求,原始记录齐全,岩层定性定厚可靠,解释精度符合要求,品化验测试结果数据科学、准确,完成了设计任务、达到了钻探目的。
 
    通过参数井的施工获得了龙马溪组-五峰组有机碳、含气性、储层特征等主要评价参数,从垂向上划分了页岩含气性、物性等变化。同时获取了目的层良好的含气性显示,特别是永参3井实现页岩气放喷,获得了页岩气很重要发现,为后续两区块有利区优选、勘查工作部署提供了可靠依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