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美国国际开发署与亚洲开发银行将为亚洲能源项目提供70亿美元融资

日期:2019-06-20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0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 能源贸易 能源市场

    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6月18日报道,在本周二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的亚洲清洁能源论坛上,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亚洲局助理署长(代理)斯蒂尔与亚洲开发银行战略政策和审查部总司长吉姆拉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USAID与亚行将为亚洲能源项目提供70亿美元融资。此外,USAID和亚行还致力于为该地区增加600万千瓦总装机容量,在未来5年内将区域能源贸易提升10%。
 
    美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发布声明指出,美国政府和亚行所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提升亚洲地区能源效率、促进能源部门改革及改善治理水平,这是美国政府与亚行在发展合作领域的最新举措,该举措也是亚洲EDGE倡议(通过能源促进发展和增长)的有机组成。
 
    亚洲EDGE倡议是美国在亚太地区发展可持续和安全能源市场的关键举措。该倡议旨在利用美国政府、私营部门和国际金融机构的专业知识和丰富资源增强亚太地区能源安全、促进能源多元化和贸易发展以及扩大该地区的能源可及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