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投资超45亿美元!乌国油气、化工、电力领域将实施61个项目

日期:2019-06-20    来源:乌国商务资讯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0
17: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站建设 油气开采 电力

    乌兹别克斯坦“乌兹报道网”消息,6月17日,乌总统米尔济约耶夫主持召开政府会议,研究进一步促进在油气、化工、电力领域实施投资项目事宜。
 
    会议提出,2019年,乌政府将在油气领域实施16个项目,投资额27.3亿美元;化工领域实施17个项目,投资额8.5亿美元;电力领域实施28个项目,投资额超过10亿美元。会议对上述项目进行了讨论,听取了相关项目执行情况报告。
 
    米尔济约耶夫指出,必须扩大油气开采、加强油气产品生产,并对相关生产商、分销商和供应商提供必要金融支持。
 
    米尔济约耶夫表示,乌政府2019年的主要任务是完成图拉库尔干、纳沃伊、塔希阿托什三座热电站建设和现代化改造;更广泛的推广智能电表和电力自动化控制系统;完成纳沃伊PVC厂、吉扎克塑料厂纺织工业添加剂生产项目,加速实施碳水化合物等生产项目。
 
    上述投资项目将提高乌经济竞争力,提升经济现代化水平和发展质量,促进相关行业发展并创造就业岗位。
 
    会议还讨论了油气、化工和电力领域2019年发展目标和2020年发展计划。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