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收购西班牙LNG资产 新加坡Pavilion进军欧洲市场

日期:2019-06-21    来源:电缆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1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资产 天然气 天然气市场

    新加坡Pavilion Energy周四表示,其全资子公司已同意收购西班牙能源公司Iberdrola的液化天然气(LNG)资产组合。
 
    Pavilion在一份声明中称,该组合包括Iberdrola长期液化天然气销售和供应合同约400万吨/年(mtpa),英国谷物液化天然气终端的长期再气化能力约为2百万吨,西班牙再气化能力以及西班牙与法国之间的管道,以及新LNG船的定期租船合同。
 
    Pavilion表示,在一项相关交易中,两家公司已达成Pavilion Energy的天然气销售协议,为Iberdrola Generacion Espana向西班牙供应天然气。
 
    Pavilion发言人称,Pavilion没有透露这笔交易的价值是“出于商业原因”。
 
    “此次收购为我们带来了主要在欧洲和大西洋盆地的优质资产组合,”Pavilion Energy集团首席执行官Frederic Barnaud表示。Barnaud之前曾在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就职,于2018年初被任命为Pavilion集团首席执行官。
 
    “今天是迈向成为全球领先的液化天然气企业的愿景的关键一步,利用我们的液化天然气产品组合,并结合先进的优化和风险管理技能深入了解新加坡,西班牙和英国的战略天然气市场,” Barnaud补充说。
   
    Pavilion由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于2013年成立,专注于液化天然气相关投资。Pavilion为新加坡三分之一的工业需求提供天然气,包括发电,石化,生物技术,制药和制造业。Iberdrola为西班牙,美国和英国等国家的3000多万人提供能源。
 
    预计,此次交易将在今年底完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