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美伊局势升级推高国际油价 洲际油气飙近7%

日期:2019-06-21    来源:经济通中国站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1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价 石油产量 原油

    中东紧张局势推高国际油价创今年来最大涨幅,刺激A场石油股今早走高。洲际油气飙升近6.5%,东华能源及石化油服升约1.6%,中海油服升近1.5%,上海石化升近0.8%。两桶油亦见升势,中石油(沪:601857)升0.3%,中石化亦扬近0.4%。
 
    美伊两国的磨擦进一步升级,伊朗击落一架美国军用无人机,市场担心德黑兰和华盛顿之间会发生军事对抗,周四(20日)纽约期油飙升逾5%。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消息人士指,尽管目前的全球减产协议将于6月底到期,但海湾OPEC产油国,仍将把7月石油产量维持在OPEC目标范围内,表明海湾出口国不愿增加供应。
 
  不过有内媒从多家社会监测机构了解到,近期国际原油震荡走势明显,受此影响,国内参考的变化率稳居负值范围,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下调已成定局,国内油价将于25日迎来今年第四次下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