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中国燃气今年业绩表现有望强劲

日期:2019-06-24    来源:财富动力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4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燃气 燃气工程安装收费 花旗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山西省政府早前表示,要将省内燃气工程安装收费限制在每户3000元人民币以下,该行认为有关措施有利投资者,重申对中国下游燃气板块的乐观看法,首选为中国燃气(00384)。花旗表示,限制省内燃气工程安装收费,将促进燃气经销商对附近项目的投资,提升经济增长,又指出安装费下调的风险现在受到了限制。该行还称,首选股中国燃气预料今年业绩表现强劲,同时又看好华润燃气,因为该公司持有净现金、增加派息及可能进行的收购将提振公司收益。
 
  高盛予信达生物目标价30.1港元,评级“买入”。高盛称该股是内地肿瘤学潜在市场领导者,当中计入以自由现金流计算得出12%折让率。报告指出,公司日前与南京驯鹿医疗联合开发的BCMA CAR-T,拟用于治疗复发或难治性多发性骨髓瘤,将有望为复发/难治性多发性骨髓瘤 (RRMM) 患者提供一个全新的治疗手段,特别是对曾接受鼠源单链抗体CAR-T治疗复发的患者也表现出良好的治疗效果。高盛认为,现阶段CAR-T对信达生物影响轻微,但认为相关合作有助拓展更多机会并控制风险。
 
  摩根士丹利预计中交建设(01800)未来60天股价将会上升,预计发生概率逾80%,予其“增持”投资评级及目标价10.2港元。该行指出,中交建设向控股股东中交集团转让中交疏浚股份,相信影响正面,估计公司今年净负债比率,可由2018年约73%降至54%;预计令其2020年每股盈利增长约2%,估计集团可借交易录一次性除税后收益17亿人民币。大摩还称,中交建设转让中交疏浚股份后,其今年净负债水平已接近中国铁建(10.060, -0.01, -0.10%)(01186)及中国中铁(6.610, 0.00, 0.00%)(00390)分别34%及30%的水平,预计中交建设估值可获市场重估。
 
  瑞银发表报告称,舜宇光学举行年度反向路演,管理层表示集团维持今年全年的指引不变。毛利率方面,该行称由于产品组合改善、自动化水平提升及定价环境好转,舜宇保持对相机模组毛利率可同比提升的指引不变。瑞银表示,维持对舜宇光学的“买入”评级及目标价106港元,相信投资者对集团的反向路演看法正面,因管理层的口吻正面,集团也对今年的指引有信心。
 
  瑞银还将友邦保险(01299)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认为近期股价弱势为再度审视该股的机会。该行称公司是内地保险业开放的一大得益者,估计到2030年海外保险公司税后经营溢利可达200-210亿美元,而近期监管松绑也是正面信号,将公司目标价由85.3港元升至93港元,看好公司在内地的发展有高增长。报告还称,该行将友邦中国新业务价值未来五年年复合增长预测提升至34%,相信可受惠扩张及生产力提升等。另外该行也相信,公司离岸市场的高端非捆绑式保障型产品适应力强,并预期相关需求可持续带动友邦香港销售表现,而大湾区发展也可成催化剂。此外,该行指出,公司今年首季增长主要受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市场拖累,受此影响,该行下调对公司2019年新业务价值预测,但考虑到内地及香港的增长,上调了对2020-21年新业务价值的预测,若市场继续开放,该行预测友邦中国2020年新业务价值或可增逾20%。
 
  大和发研究报告指出,中国旺旺2019年度纯利同比升12%至35亿元人民币,略高于该行预期,并符合市场预测,而大和预料旺旺19至20年的财年市盈率(PER)达25倍,及预计收入增长复苏最终带动每股盈利上升,重申目标价8.2港元和“买入”投资评级。该行还称,中国旺旺20至21财年的每股盈利预测高出市场预期6%-9%,随着新产品的出现,中国旺旺的饮料及零食业务将会以高于市场预期的速度上轨道,但也忧虑其成本上升带来的影响。
 
  交银国际维持绿叶制药“买入”评级,目标价9港元,对应2019年市盈率15倍。报告显示,该行引述绿叶制药管理层预计,“力朴素”纳入中国临床肿瘤学会指南将有助于其在肺癌领域的销售扩张,目前肺癌领域销售占产品收入仅10%。该行认为力扑素短期内市场份额下降的风险有限,预计2019年将稳健增长。在与阿斯利康的合作下,血脂康4月和5月的销售增长显著,有望超过2019年的销售增长目标。另外,Rykindo预计将于2020年1季度获得美国药监局(FDA)批准,管理层对即将进行的批准前现场检查有信心。管理层拟进一步扩展研发团队,由550名科研人员增至700-800名,并在今年保持10%的研发投入占比。该行相信,良好部署和差异化的研发管线将为公司带来可持续的长期增长。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