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宝鸡市眉县召开城区集中供热方案协调会

日期:2019-06-24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作者:李珍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4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集中供热 供热 清洁能源供热

    6月17日,眉县召开城区集中供热方案协调会。县领导王贵生、王喜平、薛玉霞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汇报了全县集中供热方案,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供热方案进行深入细致的讨论研究,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据了解,目前眉县老城区有海浪、城南、金晟集中供热和东圣、雅合、泰旭、西苑保障房小区自供热力,供热面积150万㎡,滨河新区无集中供热。按照国家倡导和关中地区现行清洁能源供热运行实际,眉县确定将以天然气和中深层地热为主,以水源热泵和空气源热泵为辅,在规划区范围内按供热面积每5-20万平方米设1个热力站点,共建设22个热力站,其中海浪供热区需建设9个热力站。
  
    会议要求,要采取多种形式对居民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引导,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抓紧施工,倒排工期,加快项目进度;要加快梳理解决前期工作中存在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把民生福祉实现好,把实事办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