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昌吉州开展城镇燃气工程安装收费检查整治乱收费现象

日期:2019-06-25    来源:中国昌吉网  作者:乔艳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5
13: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工程安装 燃气 燃气行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会议部署,聚焦重点领域减税降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昌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燃气安装工程收费监管工作,规范城镇燃气工程安装收费,促进燃气工程安装市场公平竞争。
 
    这次专项整治通过调取安装记录,采取随机走访或电话抽查及召开告诫会、约谈等多种方式,对全州的天然气安装经营企业进行全面摸排核查,掌握燃气工程安装经营企业基本情况、收费对象及户数,所涉及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燃气工程安装费涵盖的范围等情况。对群众反映的天然气安装费情况进行认真核实,将核实情况及时进行回复。对新建的住宅,燃气工程安装费已纳入房价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再向用户收取。
 
    昌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燃气安装企业严格执行相关收费政策,规范行业内部管理,不得滥用市场优势地位垄断经营燃气工程安装业务,不得变换名目另行收取开口费、接口费、通气费、点火费等费用。对违规收费依法进行查处,公开曝光典型案件,并纳入企业不良信用记录。通过整治使自治州燃气行业规范化,燃气工程安装收费降低,百姓切实得到实惠。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