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天然气开采 » 正文

威页1HF井泡排增产效果显著

日期:2019-06-25    来源:中化新网  作者:张武装 吴琼芬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5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量 页岩气井 泡排试验

    日前,西南采气四厂威页1HF井泡排试验取得明显增产效果。
 
    目前,该井日均产气量已由0.29万立方米提高至0.41万立方米,日均产液量由0.34立方米提高至1.78立方米,连续生产周期由5天延长至10天以上。该井是该厂第一口泡排页岩气井,为后续低压低产页岩气井提供了经验借鉴。
 
    自今年5月初起,威页1HF井因携液困难已不能连续生产。针对页岩气井低压低产阶段携液难的特点,该厂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精心编制泡排方案,使气井产气和携液能力得到明显提升。
 
    据悉,该厂下半年还将陆续对永川区块的低压井开展泡排、柱塞气举以及井间气举等系列增产工艺试验,为低压低产页岩气井稳产增产积累经验,支撑页岩气规模效益开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