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为土天然气市场多样化提供援助,这又唱的哪一出?

日期:2019-06-26    来源:土库曼新观察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6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出口市场

    据趋势新闻网援引美国外交官杂志报道,美国将为土库曼斯坦天然气市场多样化提供一切可能的援助。
 
    这是新任美国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马修•克里莫夫在参议院宣布的,他将很快领导美国驻土库曼斯坦的外交使团。
 
    克里莫夫强调,将尽一切可能促进土库曼斯坦天然气出口市场的多元化,穿过里海、送到南亚。
 
    消息称,美国支持土库曼斯坦天然气管道建设项目,比如TAPI(土库曼斯坦-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项目,还要通过阿塞拜疆和土耳其到达欧洲。
 
    值得注意的是,两国外交关系始于1992年12月19日。
 
    在此期间,两国在石油天然气和化学工业、计算机技术、能源、农业、运输和物流等领域的建立了关系。其中包括:波音、通用电气、约翰迪尔、微软、卡特彼勒、可口可乐等一些公司的建立。
 
    2008年,土库曼斯坦-美国商业理事会成立。
 
    截至2018年5月1日,共有156个项目在土库曼斯坦注册,美国公司参与项目共计25亿美元和30万欧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