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哈尔滨道外区大有坊街供热主管线“扩容”今冬3万户供热质量将改善

日期:2019-06-26    来源:新晚报  作者:张磊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6
17: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 热网改造 供热质量

 

    日前,大有坊街热网改造工程正式启动,区域供热主管线将从目前直径0.7米的更换为直径1米的。该改造工程涉及道外区红平小区、报达文化小区、信用小区等,这个冬天上述小区约3万户居民家的供热质量,将得到进一步改善。
 
    哈尔滨太平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进一步改善辖区热用户的供热质量,公司决定进行大有坊街热网改造工程。该工程共分两个部分,一期是大有坊街(南直路-宏伟路)路段,把现有直径0.7米的供热主管线更换成直径1米的管线,全长约500米。待一期工程完工后,企业将启动位于长安城小区附近的二期管网改造工程。
 
    目前,一期改造工程已开始施工,大有坊街(南直路-宏伟路)路段已封闭,施工工期预计到7月30日,过往车辆可从卫星路和宏图街绕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工程将尽量缩短工期,以便早日恢复交通。二期工程将在居民小区内进行,不会对主干街道进行封闭。
 
    哈尔滨太平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大有坊街热网改造工程完毕后,南直路以西、先锋路以北、太平大街以南、红旗大街以东的范围,由哈尔滨太平供热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供热的约3万户居民家,供热质量将得到进一步改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