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东胜气田JPH-313井稳产累产取得双突破

日期:2019-06-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路建欣 郭辉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7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胜气田 天然气量 气量

    近日,华北油气分公司东胜气田JPH-313井累计生产天数746天,平均日产天然气6.1万方,累产天然气4541万方,成为东胜气田日产天然气量保持在5万方以上且稳产时间超过两年、累产天然气量超过4500万方的第一口气井,稳产累产取得双突破。
 
    JPH-313井是锦58井区2016年的一口产能建设水平井,产气层位为盒1段,水平段长1300米,砂岩钻遇率92.2%,测试无阻流量39.8万方/天。2017年6月9日压裂后投产至今,日产天然气量仍保持在5.7万方,日产液量3.3方,套压12.3兆帕,压降速率0.01兆帕/天,预测动态储量可达1.5亿方。
 
    自东胜气田规模建产以来,技术人员不断深化地质认识、细化井位部署流程、优化气藏工程设计、强化气井生产动态分析,多措并举实现了产能建设目标。同时,在对气井全生命周期的紧密跟踪,及时优化与调整,确保气井持续稳产的努力下,东胜气田锦58井区首个规模建产方案的包括JPH-313井在内的35口产能建设水平井,整体稳产效果良好。截至目前,平均生产天数588天,平均单井日产气量2.9万方,平均单井累产气量1730万方,是气田2018年产气量超10亿方的重要增长极。通过近年来部署高产、确保稳产的持续努力,预计2019年气田产量将再创新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