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天津市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发“补助”

日期:2019-06-27    来源:北京中创机电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7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锅炉 燃气锅炉低氮改造 空气质量

    为加快改善本市环境空气质量,鼓励项目单位开展低氮改造,控制全市燃气锅炉氮氧化物排放水平,近日市环保局、市财政局共同出台了《天津市燃气锅炉低氮改造项目定额补助实施办法》。
 
    自即日起,符合条件的燃气锅炉低氮改造项目单位可申请补助资金,补助采用“定额补助”方式,资金来源为中央专项资金和市环保专项资金。本市辖区内于2016年8月1日之前建成在用或于2016年8月1日之前环境影响评价文件通过审批的项目单位实施锅炉低氮改造,改造后氮氧化物排放浓度达到80毫克/立方米及以下的,且纳入中央专项资金补助范围的项目,可申请补助资金。全部项目单位实施锅炉低氮改造,改造后氮氧化物排放浓度达到30毫克/立方米及以下的,均可申请补助资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