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深圳市光明大队联合光明区2019年燃气管道紧急事故应急演练

日期:2019-06-27    来源:光明消防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7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道 燃气 事故应急演练

    为落实国务院安监办(2019)10号件精神,响应本年度安全生产月“防风险,除隐患”提升燃气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减少突发燃气事故造成的损失,健全处置突然事件和应急反应体系,提升相关联防部门的应急处置能力及水平,促进多发合作,提升协同作战的整体效能,近日, 安监办联合光明大队公明中队开展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的主要是模拟现场地铁施工过程中发生燃气管道损坏事故,危及施工人员及周边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有可能造成较大安全事故后果,项目启动I级响应,组建现场指挥部,在现场施工人员,社会救援力量洗的共同努力下,险情得到控制,经燃气公司现场抢修,燃气恢复供气,现场戒备取消, 演练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重点单位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力量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为创造良好的企业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基础,同时增强了中队指战员灭火救援处置能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