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壳牌旗下欧洲首艘内河LNG燃料加注船投入运营

日期:2019-06-27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6/27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燃料加注船 LNG动力集装箱 LNG供气船

    欧洲首艘内河LNG燃料加注船“LNG London”号近日在鹿特丹港投入运营,进行了首次加油作业,为双燃料LNG动力集装箱船“Containerships Polar”号和“Containerships Nord”号提供LNG燃料。
 
    “LNG London”号由LNG Shipping所有,通过长期租船合同租给壳牌,将用于在阿姆斯特丹、鹿特丹和安特卫普的港口进行LNG供气服务。该船长110米,宽15米,可以装载3000立方米LNG。
 
    “LNG London”号在鹿特丹Gate码头装载LNG燃料,使用一种创新的燃料转运系统,能够将LNG运送到海上船舶、内陆驳船和岸上码头。如果需要的话,该船也可以通过内河航行至安特卫普和阿姆斯特丹。
 
    壳牌表示,“LNG London”号投入运营显示出,壳牌有能力并致力于提供安全可靠的LNG供应,帮助满足日益增长的清洁燃料需求。目前,壳牌船队中已经拥有3艘LNG供气船,未来还将有更多新船加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