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江苏南京市江宁区确保油气长输管道安全运行

日期:2019-07-02    来源:乐居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7/02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长输管道安全 管道安全保护 油气管道

    6月26日,江宁区召开油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工作培训会,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有关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做好全区油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各项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樊向前参加会议。
 
    据悉,江宁区境内有西气东输、禄口国际机场专用油、中石化甬宁原油等3条油气管道,共计110公里,管线穿越8个街道、5个园区。近年来,在省市业务部门和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区油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油气管道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江宁区油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全区油气长输管道持续安全平稳运行。培训会围绕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安全知识、线路巡查、应急演练措施、隐患排查治理等内容,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剖析,生动详细地为大家上了一堂油气长输管道安全培训课。
 
    樊向前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坚决确保全区境内油气长输管道安全;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面加强各项工作,严格落实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强力开展隐患整治,务必做到“重点问题不解决不放过,重大安全隐患不整治不放过”;要创新举措,真抓严管,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建立以情报信息为重点的会商机制、以巡线为重点的安全防范机制、以严打整治为重点的处置机制、以实战演练为重点的应急响应机制、以正面引导为重点的宣教机制,明确工作责任,全力确保油气长输管道安全运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