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预报 » 正文

坦桑尼亚将于7月初召开第六届非洲液化石油气峰会

日期:2019-07-02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9
07/02
18: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 液化石油气存储 石油气

    坦桑尼亚主流媒体《卫报》6月28日报道,坦桑尼亚将于7月3日至4日召开第六届非洲液化石油气峰会,会议主题是“为坦桑尼亚和东非液化石油气行业可持续发展创造关键成功因素”,会议召开的目的是鼓励工业加热、发电和居民日常生活减少传统燃料的使用,转而更多地使用液化石油气。报道称,使用液化石油气能够提升很多人的生活质量,坦桑尼亚有60%的人口生活在农村地区,依靠木炭和木柴生活,不但在使用上耗时而且会污染环境。对此,峰会将宣传和呼吁液化石油气的环境友好性质以及较高的性价比。
 
    报道称,25日,坦总统马古富力在达累斯萨拉姆为一个1500亿先令(约合6520万美元)的液化石油气存储和灌装厂揭幕时表示,坦液化石油气生产中,私人投资者投资生产的液化石油气从2015年的1.7万吨增至2019年的9.25万吨。在坦有8个相关企业,其生产提高了坦石油气的消费量,新开设的工厂将会使坦液化石油气存储规模从2016年的8050吨提升至目前的1.56万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