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四川达州市大竹县政府网关于县天然气供应有关事宜的紧急通知

日期:2019-07-04    来源:大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国际燃气网

2019
07/04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供应 液态天然气 加气站

 大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县天然气供应有关事宜的紧急通知
 
    各天然气用户:
 
    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站场、管道安全平稳运行,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重庆气矿计划于2019年7月4日8:00至2019年7月11日8:00对达州市境内达卧线、清达线等天然气管线和部分净化厂、站场等进行停产停运检修改造作业。作业期间,2019年7月5日8:00至2019年7月10日8:00我县主城区(含竹阳街道、白塔街道、东柳街道)、工业园区、莲印乡、朝阳乡、乌木镇、城西乡、竹北乡的天然气供应将受到影响;2019年7月5日8:00至2019年7月10日8:00黄家乡、清水镇、石河镇、双拱镇、周家镇(含原西河)、观音镇、安吉乡、永胜镇、八渡乡、中和乡、白坝镇、柏林镇、中华乡、月华镇、柏家乡、人和镇、二郎镇、杨家镇、清河镇、李家乡将暂停天然气供气;2019年7月4日8:00至2019年7月11日石桥铺镇、双溪乡、新生乡将暂停天然气供应;2019年7月5日8:00至2019年7月10日8:00双马加气站、东柳加气站将暂停供气,工业用气及日用气量500立方米以上的大型工商用户将暂停供气。
 
    为此,县政府已启动应急保障预案,科学组织调度,千方百计确保燃气供应,最大限度减少不利影响。一是由华润燃气购买LNG(液化天然气),气化后转供居民生活及部分工商户使用,转供范围为大竹城区(含竹阳街道、白塔街道、东柳街道)、莲印乡、朝阳乡、乌木镇、城西乡、黄家乡以及竹北乡华润燃气供区,为保障用气质量,转供期间请各天然气用户合理安排用气时间、错峰使用天然气。同时,位于工业园区的华润燃气储配站气化液态天然气作业时将产生无毒无害的雾气,请各位市民不必恐慌。二是双马加气站、东柳加气站暂停供气后,位于莲印(原210国道莲印收费站处)的大竹县海华能源有限公司将正常供气,为保障交通通畅、加气秩序,请各加气车辆合理安排加气时间,油气两用车辆尽可能使用燃油。三是暂停供气的清水镇、石河镇、双拱镇、周家镇(含原西河)、观音镇、安吉乡、永胜镇、八渡乡、中和乡、白坝镇、柏林镇、中华乡、月华镇、柏家乡、人和镇、二郎镇、杨家镇、清河镇、李家乡、石桥铺镇、双溪乡、新生乡及竹北乡非华润燃区供区,在停气期间由乡镇人民政府会同天然气供应企业成立专项安全检查小组,对辖区内燃气设施进行检查,防止燃气设施破损,为恢复供气提高安全保障。
 
    请各天然气用户提前做好生产、生活安排和替代能源的准备,同时在停气期间务必做好安全用气管理,关闭好燃气灶具及户内燃气阀门,防止燃气安全事故发生。具体停复气时间、区域和注意事项,请及时关注华润燃气大竹公司及各乡镇燃气供应公司发布的通告。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大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7月3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