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天然气泄漏事故应急演练

日期:2019-07-10    来源:佳木斯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7/10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泄漏 天然气应急演练 燃气泄漏

    7月5日上午,桦南县应急管理局、住建局、质量监督局、县消防大队、县急救中心、县交警大队、桦南中燃城市燃气公司等单位组织开展天然气泄漏事故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奥林完美二期小区13号楼6单元402室,居民发现室内有浓烈的燃气味道,燃气大量“泄漏”。中燃燃气公司接到居民报警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报告桦南县应急管理局和住建局,同时拨打119请求县消防救援大队协助处置险情。公司燃气抢修队迅速赶到现场了解事故基本情况,确定险情,疏散人群和车辆,设置警戒线。县消防救援大队对事故现场泄漏的天然气喷洒水雾进行稀释,抢险队员紧密协作迅速修复管道,最后事故得到了圆满处理。
 
    通过本次演练,使桦南县燃气泄漏事故抢险操作得到进一步检验,锻炼和磨合了企业应急抢险能力。同时也暴露出一些不足,为进一步完善、细化、修订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提供了实践依据,为今后实际事故抢险救援提供了丰富的经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