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湖南省邵阳市新邵开展灾后燃气行业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9-07-12    来源:红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7/12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管道燃气调压站 供气

    7月10日,新邵县城管局组织邵阳燃气公司新邵分公司开展灾后燃气行业安全大检查。
 
    7月7日9日,新邵县境内普降暴雨。为保障县城区15000户用户的正常用气,确保38公里的长输管网供气安全,新邵县城管局未雨绸缪,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并督促各燃气企业加强监测预警和应急值守工作。
 
    “新邵县城区内共有40个管道燃气调压站,这次大雨造成2个调压站受损,3000用户受影响”。邵阳燃气公司新邵分公司负责人黄军容介绍说,这次主要对受灾最严重的供销社调压站和下马家坪调压站进行安全检查。检查组一行11人先对阀门井设备设施进行了检测维护和巡线、巡检,重点检查压力是否正常,阀口能否正常关闭;随后入户对管道进行了漏气检测,并逐户上门对燃气计量表进行查看,宣讲燃气安全用气常识,减少燃气泄漏及燃烧器具使用不当造成的安全风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