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平均天然气价格将上涨5.3%

日期:2019-07-15    来源:安徽热线

国际燃气网

2019
07/15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 气瓶

    Gas Malaysia Bhd宣布,马来西亚半岛非电力行业附加费后的平均天然气价格将从今年7月15日至12月30日增加5.3%至每百万英热单位(MMBtu)34.66令吉。
 
    在向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提交的一份文件中,它表示平均基本关税从目前的32.69亿元人民币计划设定为32.74百万英镑。马来西亚天然气公司还澄清,关税修订不适用于天然气汽车(NGV)和液化石油气(LPG)的天然气销售,这些天然气是以气瓶或散装供应的形式供应的。
 
    “尽管关税调整对马来西亚天然气公司的业务运营没有重大影响,但预计2019财年将对该公司做出积极贡献,”它表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