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加拿大天然气公司变废气为宝,比特币矿业再次充当能源最后买家角色

日期:2019-07-15    来源:快资讯

国际燃气网

2019
07/15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价格 气井

    据Bitcoinist 7月13日报道,加拿大的天然气公司现在正利用大量存留的天然气来开采比特币,为这些非流动性能源创造了一个有用的用途。这些气体如果不加有效利用,将向大气中燃烧。
 
    为什么天然气可用于比特币挖矿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Alberta)的天然气公司正在开发利用天然气为比特币矿场供电的方法。该消息由加拿大比特币矿业公司Bull Bitcoin的弗朗西斯•普里奥特(Francis Pouliot)透露。
 
    普里奥特周三(2019年7月10日)在推特上表示,这一趋势可能对天然气公司非常有利。这条推特的摘录如下:
 
    “比特币为1000多口天然气井拥有者解决了一个巨大的问题。将存留的非流动性能源变成钱,这一需求势不可挡。”
 
    近年来,随着天然气价格的下降,气井运营商已经失去了收集和运输天然气的动力。为了保持井下压力,需要将一些气体抽出。
 
    最终的结果是天然气被不断向空气中燃烧,没有任何能量回收。
 
    比特币挖矿鼓励能源高效利用
    然而,由于环境监管机构通常有严格的限制,气井运营商不能无限地燃烧天然气。一达到阈值,气井就必须关闭。
 
    现在,天然气公司有另外的路可走了--安装比特币ASIC矿机,并利用天然气为这一过程提供动力。
 
    这一发现也再一次验证了Coinshares在其最新报告中所指出的比特币挖矿业充当“能源最后买家”的理念。
 
    Bitcoinist曾报道,Coinshares称可再生能源电量在全球比特币开采活动中占比超过74%。
 
    此外,这一发现也与评论家们通常所提出的“污染环境”的描述完全不一样。比特币挖矿正激励企业寻求更环保的处理石油天然气的方法。
 
    更多的天然气为比特币矿场提供电力能源,意味着石油和天然气开采向大气中排放的二氧化碳更少了。
 
    促进挖矿进一步去中心化
 
    北美的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公司进入比特币挖矿业务也将进一步促进该领域的去中心化。在全球范围内,中国仍然处于比特币挖矿业不可撼动的中心位置。
 
    2018年下半年,比特大陆的命运发生了逆转,其主导地位显著下降。不过,该公司最近宣布了在中国扩大业务规模的计划。
 
    随着2020年比特币区块奖励减半的临近,矿工们都试图在比特币总算力中占据更大的份额。结果,算力以惊人的速度增长,达到了70EH/s以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