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重庆市开州:开展天然气泄漏综合应急演练

日期:2019-07-15    来源:开州日报  作者:李泉

国际燃气网

2019
07/15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泄漏 天然气 天然气应急演练

    为了预防事故,提高救援能力,近日,高桥派出所联合高桥镇政府相关单位积极开展天然气泄漏综合应急演练。
 
    “我们这儿天然气泄漏了,请组织疏散群众,立即展开救援。”近日,开州区公安局高桥派出所与川东北天然气项目部、镇卫生院、镇应急办、平安建设办公室等单位联合开展了一场模拟天然气泄漏的综合应急演练。 
 
    演练中,高桥派出所干部带领民警积极参与,科学指挥周边群众准确识别警报并按照固定路线迅速撤离至集合点,有效提升了周边群众快速反应能力、避险逃生能力、自救互救能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