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北京马驹桥镇推进美丽乡村“煤改气”拆改移

日期:2019-07-16    来源:千龙网  作者:于振华

国际燃气网

2019
07/16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气 燃气管道 燃气

    7月12日,从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镇人民政府获悉,马驹桥镇将从美丽乡村第一批13个村庄开始,力争8月底完成全镇27个村的美丽乡村“煤改气”拆改移工作,最终实现村庄无违建的目标。

    为有效推进马驹桥镇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消除“脏、乱、差”,全面消除侵街占道、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现象,北京马驹桥镇上半年对各村“煤改气”实际情况进行了摸底,并根据实际情况成立“煤改气”拆改移工作领导小组,秉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兼顾”“加强攻坚克难、务求工作实效”“严把施工质量、确保社会稳定”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美丽乡村煤改气拆改移工作。
 
    连日来,北京马驹桥镇领导小组带领燃气公司,深入村民家中,根据每户村民不同的情况,有针对性的协调、解决问题。在后银子村一位村民家,燃气管道影响到违建的拆除,马驹桥镇相关工作人员为了开展拆除违建、移动燃气管道工作,与村民耐心沟通。
 
    据北京马驹桥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介绍,美丽乡村“煤改气”拆改移工作是美丽乡村建设拆违工作的攻坚阶段,是建设美丽宜居人居环境的基础,是要达到村民满意的目标。在后银子村仅仅3天时间,工作人员已拆除36户69块表,安装23户38块表,安装燃气管道160余米。美丽乡村“煤改气”拆改移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中,预计8月底将完成全镇27个村的相关工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