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山东省东营市召开听证会 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进一步完善市天然气价格调整方案

日期:2019-07-17    来源:东营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7/17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居民生活用气销售价格 配气价格 燃气行业

    7月12日,东营市组织召开中心城区调整居民生活用气销售价格、核定配气价格及建立价格联动机制听证会,针对价格改革方案,广泛听取消费者、政府部门、专家学者、燃气企业的代表意见。

  据了解,建立天然气价格联动机制,对及时疏导城镇燃气企业购销价格矛盾,促进燃气行业健康发展,保障城镇燃气供应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价格改革方案依据成本监审结论,并调取燃气企业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有关数据,经综合测算,我市中心城区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为0.708元/立方米。对拟调整的中心城区居民用气销售价格提出两套方案并研讨,建立居民用气价格联动机制,根据城市门站价格变动情况,对居民各阶梯用气价格相应调整。
 
  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归纳梳理各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我市天然气价格调整方案,报市政府研究同意后公布实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