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发生天然气爆炸 致1死15伤

日期:2019-07-17    来源:中国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7/17
1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爆炸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管道爆炸

 

    当地时间2019年7月16日,美国加州穆里塔市(Murrieta),15日,美国加州一名天然气公司员工在穆里塔市(Murrieta)一处住宅工作时,意外导致天然气管道受损并爆炸。此次事故造成1人死亡,15人受伤。图为爆炸现场。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站(NBC)报道,遇难者是韦德·基尔帕特里克(Wade Kilpatrick),今年31岁,是一名技术人员。经南加州天然气公司证实,基尔帕特里克在现场修理受损的天然气管道时,不幸在爆炸中丧生。<br》该公司在一份声明表示,“我们对今天的事故深感悲痛,这起事故夺走了我们一名员工的生命。”据悉,基尔帕特里克家中还有一位母亲,6个兄弟和1个妹妹。穆里塔市消防和救援副总指挥大卫-兰泽表示,此次爆炸还造成15人受伤,他们均已被送往医院。受伤人员中包括3名消防员,他们已于周二(16日)全部出院,其他伤者的情况尚无法得知。
 



 
    当地时间2019年7月16日,美国加州穆里塔市(Murrieta),15日,美国加州一名天然气公司员工在穆里塔市(Murrieta)一处住宅工作时,意外导致天然气管道受损并爆炸。此次事故造成1人死亡,15人受伤。
 

 
    当地时间2019年7月16日,美国加州穆里塔市(Murrieta),15日,美国加州一名天然气公司员工在穆里塔市(Murrieta)一处住宅工作时,意外导致天然气管道受损并爆炸。此次事故造成1人死亡,15人受伤。图为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召开新闻发布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