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进展 » 正文

内江市:高端智能油气管道检测装备产业园一期项目完工

日期:2019-07-22    来源:内江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7/22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管道检测 油气长输管道 燃气管网

    日前,位于内江经开区的高端智能油气管道检测装备产业园一期项目办公楼和厂房装修全部完工,新研发的系列油气管道内检测设备在产业园厂房完成安装调试。
 
    新装备产业是我市培育壮大“四新一大”产业的重要方向。今年1月,内江经开区引入高端智能油气管道检测装备产业园项目,计划打造国际领先水平的管道等油气储运设施安全检测设备生产、储存、试验检验、大数据分析的完备产业基地。
 
    7月18日,在高端智能油气管道检测装备产业园管道检测器液压储能驱动牵拉试验场,成功进行了国家重点研发项目重大装备1016电磁控阵内检测器的牵拉试验,展示了最新油气管道检测技术与重大装备的实力。
 
    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达产后,将为国家油气长输管道、集输管道和城市燃气管网等重大基础设施提供检测服务,并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倡议,把国际领先的油气管道检测技术及装备转化为强大的实业形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