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浙江省:“德嘉线”天然气输气管道迁改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日期:2019-07-24    来源:嘉城集团

国际燃气网

2019
07/24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输气管道 天然气管线 天然气管道

开工仪式现场
 
    7月23日上午,天然气管网“德嘉线”迁改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嘉城集团党委副书记何宇健,嘉兴市发改委、经开区发改、规划、建设等部门领导出席开工典礼。
 
参建单位
 
    嘉城集团管网公司2008年投建的德清-嘉兴高压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全长90公里,承担着向我市市区和部分市域范围供应天然气的重任,年输气量约5亿立方米,已成为我市能源大动脉之一。此次迁改工程位于“德嘉线”经开区先进制造业产业基地区域范围,项目的实施将对该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钢管焊接
 
    嘉城集团党委副书记、管网公司董事长何宇健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对奋战在工程一线的全体同志致以问候,并向各参建各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迁改工程的重要意义;二是严控质量,切实提升油气储运工程的管理水平;三是狠抓落实,全力保障项目竣工通气如期完成。建设、监理、施工单位的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承诺认真履职、全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何宇健副书记讲话
 
    为确保迁改工程顺利实施,嘉城集团管网公司此前已与经投集团共同研究对策,反复论证方案,最终确定在充分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将现状恒兴路至万国路段长度约2.4公里的“德嘉线”高压天然气管道迁改至沿恒兴路西侧、桐乡大道北侧、万国路西侧敷设,迁改后全程约5公里。经过各方的不懈努力,先后完成了立项核准、招投标、施工许可办理、材料采购、现场布置等工作。迁改完成后,先进制造业产业基地的土地资源利用效益将进一步提高,同时“德嘉线”天然气管线运行的供气能力和运行安全性将进一步提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