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克能石油于2009中欧亚投资论坛就中亚石油及天然气潜力发表演说

日期:2009-10-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燃气网

2009
10/24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克能石油 中亚 石油 天然气

    中亚著名石油天然气勘探及生产商 ─ 克能石油有限公司(克能石油,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TPL)获邀出席今天于中国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之2009中欧亚投资论坛。

    克能石油主席、董事长兼行政总裁David Robson博士获邀为该一年一度业界盛事之演讲嘉宾,介绍中亚国家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以及乌兹别克斯坦的石油及天然气勘探潜力。

    Robson博士表示:中亚坐拥大量正开发及极可能蕴藏丰富石油及天然气的沈积盆地。塔吉克斯坦及乌兹别克斯坦乃能源资源丰富的国家,由于过往较少勘探活动,其油气蕴藏量潜力庞大。而与中国边境接壤的哈萨克斯坦则很大机会为包括中国等能源需求殷切之东亚国家提供更多天然气、石油及石油产品。因此,中亚优秀的油气勘探及生产商,如克能石油,业务前景秀丽。

    “我们为一家规模完善的中亚石油及天然气勘探及生产商,并拥有独特的地区业务版图。克能石油更是塔吉克斯坦最活跃的油气发展商。我们的哈萨克斯坦项目风险平均储量达6.9亿桶油当量;而塔吉克斯坦的项目风险中位储量约为11.3亿桶油当量。于乌兹别克斯坦,我们根据加强生产合同现时每日生产超过2,000桶油,并有计划大幅度提升产量。”

    Robson博士总结:凭借横贯大陆的策略性出口网络之优势,克能石油于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以及乌兹别克斯坦境内之项目发展前景无可限量。中亚致力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主要能源供应中心之一。

    该论坛之其它出席代表包括石油及天然气巨企如中海油、中石油及中石化,以及来自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坦、蒙古、中国及香港的金融、能源及矿物资源的官方机构。

    该论坛盖涵欧亚的地区经济、贸易合作、石油及天然气、采矿、投资机遇及基础建设。该论坛汇集政府官员、投资者、金融家、资源公司、服务供货商及国际金融机构,致力推动中国及欧亚之间的投资及发展机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