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德国经济部长:不担心俄罗斯供应暂停导致国内天然气短缺

日期:2010-06-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燃气网

2010
06/23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德国经济部长布鲁德雷(Rainer Bruederle)22日表示,俄罗斯大幅缩减对白俄罗斯的天然气供应将不会伤及俄罗斯对德国的天然气供应。

布鲁德雷在声明中称,其根本不担心德国出现天然气大规模短缺局面,因为德国夏季天然气需求很低,且德国国内天然气储备充足。

俄罗斯国有天然气巨头OAO Gazprom与白俄罗斯分歧升级,并将其对该国的天然气供应缩减30%。而白俄罗斯政府的应对举措是,关闭俄罗斯过境白俄罗斯的对欧天然气输送。

布鲁德雷指出,德国政府正紧密关注上述两国的分歧发展,并称,俄罗斯与白俄罗斯之间的分歧将不会导致俄罗斯与欧盟成员国所达成天然气供应协议的违约。

欧盟天然气需求的25%来自俄罗斯,其中大部分天然气是通过白俄罗斯境外的管道输送。

Gazprom警告称,其在与白俄罗斯解决价值1.92亿美元的天然气欠款问题之前,将把对白俄罗斯的天然气供应缩减85%。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