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朱庆跃等调研凤冈沼气建设及利用

日期:2007-06-06    来源:新华网  作者:汤权

国际燃气网

2007
06/06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朱庆跃 凤冈 沼气

      6月4—5日,遵义市政协副主席朱庆跃、市政协常委徐念怀率市政协委员一行来到凤冈,专题调研沼气池建设中的技术、劳力、资金、建后维护管理及综合利用率等情况。凤冈县领导向承强、王君涛、安守信陪同调研并作了相关汇报。

      4日下午,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凤冈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就2002年至2006年来农村沼气建设实施情况的汇报。了解凤冈沼气池现状、近5年来沼气池的下达任务及完成情况、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沼气建设中及建后管理中采取的具体措施与方法、沼气池投资与效益比较情况等,重点对沼气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调研。

      5日上午,调研组在县政协及有关部门人员陪同下,到土溪镇石坝村棕文组、鱼泉村土溪坝组,绥阳镇西山村桂花组、大石村龙桥组等地深入农户家中,亲自查看沼气使用情况并亲自进行操作。调研组一行还与村民交谈,了解沼气池建设及改厕、改圈、改厨后给村民生产、生活带来的好处和产生的效益,倾听了村民普遍反映的目前沼气建设中所存在的劳力短缺、资金不足等困难,以及维护管理技术不到位等问题。

      据调研组介绍,他们将在凤冈、务川、道真、正安等县调研发现的农村沼气池建设中普遍存在的具有共性的困难与问题,撰写成提案报告提交市委、市政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