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哥伦比亚已签署11项油气勘探生产合同

日期:2007-06-18    来源:《俄罗斯油气新闻》  作者:《俄罗斯油气新闻》

国际燃气网

2007
06/18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哥伦比亚 油气 勘探

      哥伦比亚国家油气管理机构(ANH)6月13日说,该机构今年迄今为止已签署11项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和生产新合同,共吸引投资3600多万美元。

  作为努力鼓励发现新油气储量的一部分,哥伦比亚国家油气管理机构今年增加了针对这样的合同的谈判次数。

  法国Etablissements Maurel et Prom SA石油公司设在哥伦比亚的子公司Hocol SA已承诺在今后22个月里向位于哥伦比亚东部Llanos盆地的2个面积分别为22.4万公顷和4.5万公顷地区的勘探作业投资1040万美元。

  总部设在加拿大的Petrobank能源公司麾下的哥伦比亚子公司Petrominerales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也已同意在今后18个月里向位于哥伦比亚东部Llanos盆地的2个地区投资870万美元。

  加拿大公司Petrolifera石油公司已承诺向位于哥伦比亚北部马格达莱纳盆地的一个地区投资520万美元,而总部设在美国的西方石油公司也已同意在今后一年半时间里向位于该国中部的上马格达莱纳盆地投资420万美元。

  成立时间较短的Fenix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已许诺向位于马格达莱纳河流域的一个地区投资250万美元,而Petroleos del Mar公司也已同意在今后12个月里向马格达莱纳盆地投资104万美元。

  股票上市公司Emerald能源公司已承诺在Llanos盆地投资88.5万美元。Seep SA公司将在位于哥伦比亚北部下马格达莱纳盆地投资210万美元来寻找石油和天然气,而西班牙石油公司Cepsa已同意在Llanos盆地投资110万美元。

  此外,哥伦比亚ANH还与4家外国公司签署了5份作为正式勘探作业前一种步骤的技术合同,这4家外国公司分别是巴西的Odebrecht公司、法国的Hocol SA公司、加拿大的Petrolifera公司和西班牙的Cepsa公司。这4家外国公司已承诺投资240万美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