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天津市燃气旧管网改造 12万户居民受益

日期:2007-06-27    来源:北方网  作者:北方网

国际燃气网

2007
06/27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市 燃气 管网

      从天津市有关部门获悉,燃气集团积极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确保社会稳定和谐发展,他们从进入今年二季度以来,努力抓好燃气旧管网改造工程。截至6月25日,包括河东、南开等地7个区31大片58.65公里首批燃气旧管网改造完毕,使12万户居民受益。
  据了解,这次主要是对有安全隐患的旧管网和居民户内管道进行改造。今年的燃气旧管网改造将与城市旧区改造同步进行。负责燃气旧管网改造施工的天津市液化气工程公司等施工单位,调集精兵强将,在市政道路、交管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千方百计克服施工地域狭窄,车辆人员拥挤,地下障碍物多以及天气炎热、雨水多施工难度大等困难,同时做到文明施工不扰民,先后完成了包括和平区柳州路片、哈密道林泉里片;河东区外贸楼片;南开区彩霞里;红桥区金钟里、爱华里;河西区海建里、天山里;河北区建昌里等地区31大片、直径为40毫米至400毫米的58.65公里燃气旧管网的全面更新改造,使12万户居民受益。
  同时,市燃气集团还协调组织各方面施工人员,对包括河西区、南开区、红桥区、和平区、河东区、河北区市内六区十几片一万多居民户内管进行了改造和防腐加固,极大地提高了供气安全,为全市居民生活安全和社会经济和谐发展提供了更为有力的保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