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伊拉克与荷兰皇家壳牌公司,日本三菱公司签订了最初的天然气挖掘协议

日期:2011-07-12    来源:实习编辑  作者:实习编辑

国际燃气网

2011
07/12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拉克与荷兰皇家壳牌公司,日本三菱公司签订了最初的天然气挖掘协议

   一位执行官员表示,荷兰皇家壳牌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和日本三菱公司与伊拉克签署了最初的伊拉克南部的天然气挖掘协议。
   中东和北非壳牌公司的副总裁告知美联社,这个协议在巴格达签署。
   Bouaziz指出,这个协议需经伊拉克内阁最后批准。
   伊拉克官员早期指出,这个协议价值在120亿-170亿美元之间,该官员并没有立即发表意见。
   这个合资企业称为巴士拉天然气公司,伊拉克将持有51%的股权,荷兰皇家壳牌持44%的股权,日本三菱公司仅占5%的股权。
   伊拉克试图开采其天然气储量以解决电力需求及天然气出口需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