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沙特阿美首个非伴生气田开始天然气生产

日期:2011-07-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峻 编译

国际燃气网

2011
07/19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沙特阿美 非伴生气 天然气

    据路透社7月18日沙特阿拉伯胡拜尔报道,两名业内消息人士今天在这里对媒体记者说,沙特能源巨头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公司)上周开始了其第一个非伴生天然气田卡兰气田(Karan gas field)的天然气生产。

    消息人士没有说明这个气田将在什么时候达到其日产4亿至4.5亿立方英尺的2011年夏季天然气产量目标。

   卡兰气田是沙特阿拉伯增加天然气产量来减少对石油依赖计划的一个关键部分。

    一名拒绝透露名字的消息人士说,沙特阿美公司上周如期从卡兰气田开采出第一批天然气。由于工程师们要对设备进行测试,因此,新气田通常在以后的几个星期内逐步增加产量。

    在2009年完成了大规模提高石油产量计划以后一直在关注新天然气项目的沙特阿美公司日前在其2010年年度回顾报告中说,卡兰气田将在2013年4月达到日产18亿立方英尺天然气的满负荷生产能力,而那个时候恰好是沙特阿拉伯国内电力需求达到最高水平的时候。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