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株洲“项目建设年”重点项目 株洲市今年最大的天然气利用工程

日期:2007-07-13    来源:株洲市招商合作局  作者:株洲市招商合作局

国际燃气网

2007
07/13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株洲 天然气 工程

      近日,株洲南方公司生活区明馨小区如期顺利通气,99户居民在南方生活区率先用上了天然气。这是株洲“项目建设年”重点建设项目、株洲今年最大的天然气利用工程—中国南方航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天然气利用工程的首个胜利,标志着株洲市城区内最后一个燃气管道盲区被消除。
  在明馨小区门口,只见红红的气球和条幅高高地飘扬在上空,吸引众多人的注目。小区里更是一片喜气洋洋,前来办理天然气开通手续的居民络绎不绝,两个服务台均被围得水泄不通。灶具销售商也纷纷进入社区,明亮的灶具、响亮的牌子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购买。家住明馨小区2栋109的住户高兴地带我们进屋,指着正烧得旺旺的蓝色火焰说“十多年了,燃气管道一直没能铺进我们南方生活区。想不到新奥却只用3个月的时间就把天然气送进了我们的家门!”一位姓贺的老师傅说告诉我们,原先家中使用的煤和液化气,每年从家中到出的煤渣都不少。他高兴地说:“从80年代起我们就在盼燃气管道能够通过来,盼了十多年,今天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中国南方航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天然气利用工程及工商业用天然气利用工程,其中生活区共有29个小区。该项工程主干管全长5公里,计划投资近3000万元。工程完工以后将消除株洲市城区最后一个管道燃气将达5万立方米。该项工程得到了株洲市委、市政府的极大关注,被市政府列为了2007年的“项目建设年”重点建设项目。
  明馨小区的率先顺利通气将极大地带动其他小区居民的积极性,推动整个株洲市场开发的速度。同时,明馨小区工程的高效和优质,也为后继28个小区的顺利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据公司副总经理、工程总指挥长吴永清和工程执行指挥长刘新荣介绍,2008年1月之前,南方生活区29个小区将全部实现开通送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