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塞浦路斯远景构造拥有3-9万亿立方米天然气储量

日期:2011-11-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李峻 编译

国际燃气网

2011
11/18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塞浦路斯 天然气 储量

    国际能源网讯:据路透社11月15日尼科西亚报道,总部设在美国的著名油气勘探公司诺布尔能源公司(Noble Energy)今天说,该公司在塞浦路斯的目前正在进行勘探作业的Cyprus A天然气远景构造估计拥有3万亿至9万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储量

    诺布尔能源公司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个天然气远景构造具有60%的地质勘探成功的可能性。

    此前曾说这个天然气远景构造拥有8万至10万亿立方英尺天然气储量的塞浦路斯政府官员说,他们将等待12月初钻井作业的结果。塞浦路斯能源部门的一名官员对路透社说:“我确信发现将令所有人满意”。

    塞浦路斯政府能源部长在11月14日曾说,塞浦路斯将在今后的几天里确定几个旨在发起新一轮海上油气勘探招标的计划。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版权归国际能源网或相关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和个人如需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需长期转载国际能源网信息请与 010-82035308 联系获取授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