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卡塔尔LPG出口量2013年达到1200万吨

日期:2011-11-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峻 编译

国际燃气网

2011
11/24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卡塔尔 LPG 出口量

    据路透社多哈报道,卡塔尔能源大臣穆罕默德·本·萨利赫·萨达11月22日在这里说,卡塔尔液化石油气(LPG)年出口量预计到2012年和2013年将分别达到1100万吨和1200万吨。

    萨达是在出席投资190亿美元的Pearl天然气合成油(GTL)厂投产仪式期间对媒体记者发表上述讲话的。

    萨达对媒体记者补充说:“我们目前年出口1000万吨LPG。明年LPG出口量将达到1100万吨,到2013年将达到1200万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