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管道运营 » 正文

黄石城市燃气项目环城管网投运

日期:2007-09-06    来源:中国油气管道网  作者:赵武

国际燃气网

2007
09/06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管网

      日前,记者从中油天然气管道燃气投资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旗下的黄石中油城投燃气有限责任公司,顺利完成了黄石城市燃气管网门站至 1 号高中压调压站管线投用,标志着该市区环网供气系统全部实现投运。

  据悉,黄石公司天然气门站至 1 号高中压调压站高压管线全长 6 公里,公司职工仅用 7 个小时便完成了全线置换。至此,黄石城市燃气项目实现了 以磁湖为 中心的天然气环状管网框架全部通气,为整个输配气系统增加了储气、调峰能力,保证了城市管网的平稳运行。

      该调压站的供气能力覆盖黄石港区和花湖开发区,将先期向已签订用气合同的佳木地产 景湖丽 园供气,沿线用户也将陆续使用上清洁优质的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