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华润燃气私有化郑州华润燃气要约条件未获豁免

日期:2011-12-22    来源:一财网  作者:王珺

国际燃气网

2011
12/22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华润燃气(01193.HK)和郑州华润燃气(03928.HK)12月22日晚间联合宣布,华润燃气私有化郑州华润燃气的要约条件未获得豁免,未来要约是否行使仍需符合条件后进行。

    华润燃气有权豁免公司股东大会上通过决私有化决议,但为消除市场对公司该项权利的误解,华润燃气董事会决定不行使该项权利。

    2011年10月,华润燃气宣布私有化郑州华润燃气,拟以每股12.02元收购剩余内资股,而H股以每股14.73港元或者每股换取1.5股新华润燃气股份进行收购,并撤销其H股上市地位。

    但根据协议,此次要约需获得两家公司股东以及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去年华润燃气曾计划全面收购郑州华润燃气,但由于受到小股东反对而就此搁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